新闻资讯

中汽检测荣获机械行业质检机构2022-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称号

发布时间: 2023-12-12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

  近日,全国机械工业质检机构工作会议在浙江省湖州市召开。中汽检测荣获“2022-2023年度机械行业质检机构先进集体”称号,彭立荣获“2022-2023年度机械行业质检机构先进个人”称号。

   

  据悉,大会为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服务机构,推进行业质检工作持续健康地发展,对服务于机械工业行业的质检机构的2022—2023年度41个先进集体和39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。

  一直以来,中汽检测始终坚持“公正、科学、准确、高效、诚信”的质量方针,积极适应经济发展形式,抢抓机遇、主动作为,通过不断优化完善组织管理配置、改善试验资源、提升检测技术、拓展检测领域等,不断提升国家汽车产品(含零部件)的质量。

  荣获表彰是对中汽检测行业服务能力和品牌建设的充分肯定。未来,中汽检测将积极适应市场新变化,夯实基础研究,提升技术研发服务能力,加快融合发展,为“质量强国”建设提供坚强技术支撑。